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还有一年而已了!!
都不懂为什么突然感触那么深!应该只因为...平静的生活就快过去了!!我在等待着一年后的我会怎样开始我精彩的生活!出到社会,什么都会不一样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享受着现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吧!!我...很贪心的!!我要的很多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internship时,能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虽然,我不敢讲我是个很有创意,很有idea的人,但至少,最基本的,我一定会凭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我会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不管是哪方面)。其实现在还好一点了,没以前那么在意,应该是看淡了吧!!记得上个星期的pro practice,boss讲过,不要跟懒惰的人做朋友,很自然的,我立刻会想,应该有人一听到“懒惰”这个词,立刻就会想到我吧!!我不要给别人的印象是这样,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很懒惰!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着了,真的...!!

以前在太平,想到要来PJ读书就已经很兴奋了,现在不满足了!!
我有好多位朋友都在国外深造,我都非常的羡慕!羡慕的是,他们可以在国外过着不一样的生活,在不一样的环境中读书,感觉应该不错吧!!台湾,香港,有些就exchanged到澳洲,韩国,我真的很羡慕,也很激动!当然啦,我以前中学的朋友完全就是成绩一流的,他们在国外也得到了不错的成绩,我也祝福他们。

所以我一直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就满足,我不会满足只在于designer这个职位,我要挑战自己!我要在未来的日子里,让人知道我的名字(当然是以designer/artist/illustrator).

I BELIEVE

出国〉。。。我一定要!!不管是为了继续深造,工作,旅行...我一定要出去闯一闯,看一看!我不想白白的浪费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乱花钱,与其用在无谓的东西上,那为什么我不好好的存起来呢〉?现在的我,没有自己做工赚钱,所用的一分一毫都是家人给的,当我要买些不管用的东西时,我立刻就会想到:“我在这里用钱,我爸爸就在辛苦的做工赚钱供我们,我来这里是读书,不是来吃大餐,来玩,来shopping"。这就是我的人生哲学:“做你该做的事,要知道,当你在享受的时候,你的家人呢?”- 也就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很闷,一成不变。我只能说:我没有资格去玩!!

我不能批评别人怎样花钱,我有我自己生活/用钱的方式,不需要/没必要别人来插一脚!!

管好自己再管别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