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丢人!!

今天boss在放人之前,叫那些英文好的人在interview时take care英文不好的人。
讲真的哪一句,我立刻down了!因为我觉得很丢人(自己)!
有时我真的有试着用英文沟通,但就是讲得不好,搞到我都没自信再讲下去!静静就好...
像是michelle, susan他们,有时我真的很想跟他们用英文讲话,但就是~~~每次都碰钉子~~
kiti 就还好,虽然都会hang着,但至少在家也有聊到!
ah~~~ah~~~ah~~已经要毕业了!都用英文上了两年多的课,但也是死!!真的很怕intern时不能用英文和boss,client沟通!那时就“好料”咯!!
沟通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designer,不能沟通就跟本做不到东西!
怎么办啦!!现在是超down的!!

为什么我总是落在人后,形成那么大的距离?难道我就在毕业之前没有任何的机会和他们站在同一阶层吗?

1 comment:

  1. don't down ya..u can practise more start in writing..like me.using broken english in my blog too.wahaha~
    i dun mind and i dun care if it's too lou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