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今天下午。。当我糊糊涂涂的趴在床上小睡一下(因为...昨晚,应该讲凌晨5:30才睡,所以一定要补眠),突然。。电话响了!!传来一把女生的声音。。一开口就英格lish...! 刚醒的我,她讲什么我就答什么,等我清醒时,才发现我们谈的东西还蛮重要的,结果我又重问她咯!!再结果...她直接用华文跟我解释^^

原来,是那MyVi contest 的... 我之前交了一张hardcopy,他们现在要我做进illustrator/photoshop,星期五就要mail给她!还要是最好能做到跟hardcopy一样!!惨啦...用笔我就会jeh... CG喔...平时都不大喜欢了的嘛!!!没办法咯!!

过后收到她sent来的e-mail, sent来了我的hardcopy,还写到我是这个contest的pre-finalist,当我看到时兴奋了一下。虽然只是pre,但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当然现在希望我能正式成为其中一个finalist...我一定会好好做的!!续ECO后,再次给我最大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