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今天没课,难得爬起来去巴刹买菜。都忘了多久没去了,因为每次都懒得起来!!

一整天都在看戏,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到了6,7点左右,不想看戏了(*PS:我可不是从早早开始看,大概1,2点才开始的)!!因为到目前为止,对我来说“大冬瓜”不是很好看,所以都没心情去追!@@

又开始画画了,今天专注在奎贤,都不懂用了多少个小时来改他的脸啊!!过后就到手!那脸...尤其那眼神..被我彩到好像要睡觉那样!!真是的...还以为画头发是最难,怎知,每次画就一定会把眼神弄得很糟!!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去了!

天啊~~天啊~~为什么我画了那么多,都没有进步的,要死咯~~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