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爱情离我而去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让你疲惫的
我又怎样让你疲惫的
如今你再也不多说什么
而今我也不能问你什么
也没有任何不必要的牢骚
你只会露出善良的微笑
逝去你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悲伤
感觉是无心的迷恋
对不起 My Love
望着离去的你 我仿佛也感受到
爱情擦肩而过的瞬间
一直以为离别是一瞬间的事情
没想到就这样降临
如果能挽回
不 如果能再次向我微笑
没能安慰你孤独的心情
是愚蠢的自尊心在作怪
对不起 My Love
望着冷淡的你 察觉到了离别
如今我也不知道不能再挽回
但是就如以沉浸在爱情时一样
我的爱情也将要离去
但我却不知道
就连对不起这句话
也很难说出口
我又能说什么 应该怎么说
感觉不能呼吸一样茫乱
即使徘徊在逝去的时空中
如今也没能够做的事情
望着离去的你
我仿佛也感受到
一直以为离别是一瞬间的事情
就这样 不知道渗透着我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