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讲我夸张~~~!!!

某天的凌晨5点...我...爬起来要去厕所...
开了厕所的灯,进了厕所准备关门时.........突然.......朦胧中好像看到一只东东在门旁边....揉了揉眼睛...再看清楚一点...是的...没错..真的有一只东东!!!它就是...蜘蛛,但并不是普通的蜘蛛!!是一只超大的蜘蛛!!就给它....12X12cm吧!!真的...就是酱大只,我永远都会记住它那“修长”的脚!!恶心~~~

当时简直就是吓倒了,不敢出去,因为它就在门旁边啊!!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冲啊~~~
出到去,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立刻跑去房间...拿眼镜。过后又跑去妹妹房间拿了镜子,企图用镜子来反射看看那蜘蛛在那里,结果看到它爬进里面了,没错,我没blur,真的有蜘蛛,没看过的大!!就是它害我不敢进厕所,还好还有另外一间,不然啊,我真的不懂怎么办勒!!!!~.~

上完厕所,就坐在客厅想该怎么办...拿蚊油喷又不对哦,万一它跳起来那怎么办!!叫爸妈起来,又不对哦,不想吵醒他们,等下爸爸还要做工勒!坐在客厅等他们醒又不是,虽然已经被吓醒,但还是想睡。结果............写起字条来了!!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宁愿写字条也不叫爸爸起来解决!字条大纲:厕所里面有一只很大很大的蜘蛛,有拳头大,所以千万要小心,要小心!!
写好了就贴在厕所外面....然后...继续睡~~~ZZzzzzzzzzzzzzz

下午妹妹放学回来就问她,结果她讲:怪不得早上看到爸爸在她的房间蹲在那边打东西啦!但她就不知道有多么的大只~~~妈妈没看到,就一直在那边讲:夸张...夸张!!
爸爸回来,我立刻问他,他讲:没有啦,酱小只而已(比出似五十仙的size),妈妈和两个妹妹就在那边笑,又开始讲我夸张,我....立刻提高声量...“~~~真的~~~~”,他们都讲我没戴眼镜,眼花,我可是再次印证的勒!!!
我跟妹妹说,那蜘蛛可是可以抱着她心爱的“帅哥”或是“油肉”(妹妹们的大型仓鼠)...她才相信一点勒!!

真的是啊!!爸爸...没有酱小只啦!!!!不要为了怕吓到他们啦!!!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