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没自信的我 现在更没自信!!

今天Vernon的补课,我迟到了~~昨晚明明1点多就睡了,那为什么早上闹钟响了都不想醒勒!?所以就睡到九点才醒,还好会自动醒啊!不然会更迟咯!看来真的要放个闹钟在客厅了,我可不想一直迟到!!

今天出门经过隔壁时,哇!!不懂他们在煮什么啊!很香勒...搞到我突然很想家...很想妈妈煮的菜!

昨天show了vernon我的character..改了一点。过后就show他我的sketch book,我就一面面翻给他看,听到他讲:“good.. neat... interesting"!其实自从我开始认真画(用artline pen sketch和shading),第二次one by one show他sketch book 时,我还记得,他第一次看了我的forbia,我看到他,点头,一直讲good。换做是以前,我一定会认为他只是讲而已,并不是真的认同我。但现在,我觉得,可能他真的是讲好,因为我真的很用心去画,我没有心虚!

过后几次show他都有听到他讲good,原本是很开心的,但,我发觉,跟着referrence画,我是可以,但如果叫我imagine一些较现实的画面自己画出来,我做不到,所以又开始纳闷起来了~~~ 又开始把自己给比下去~~~

现在的我,很自然的,不容易认同自己所做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每一次自己认为没有问题的,到最后其实是很有问题的!

没自信的我 现在更没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