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感受

2008年12月27日星期日,凌晨1点32分

两年咯!!转眼间….两年了!!直到现在都还无法相信〉。。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实在是太恐怖了!!! 天啊~~~
学院的日子,渴望已久的大学生涯,并不是想象的好!!并不是脑海中想象的:带着好心情,认真,快乐的去上课,下课回家就快快的温习所上的课程!原来,读设计,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玩”!但,我唯一喜欢的就只有设计,虽然并没有天分可言。
相信,身为一名设计师,最大的成就,莫过于作品能被顾客/周围的人所喜欢,被称赞所设计的作品很美。很遗憾,也很惭愧的,到现在,两年了….两年了….被称赞的感觉是怎样的??:很开心?心里会甜甜的?会高兴得睡不着?...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会是怎样的感觉??称赞的话,我一直都在期待,甚至等待,但我值不值得被期待,这才是重点。
眼见身边的朋友不停的进步,被lecturer称赞,我也只能在一旁自叹,接受事实吧!!有时,为了安慰自己,甚至会对自己说:“或许还未时候!我是可以的!只要继续努力,总有一天,我所等待的话,一定会在我耳边响起的!”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是真的!当一个人一直不停的受到一样的打击(对我来说..是打击),再有多大的期望与信心,瞬间都会变成一无所用!!
或许有人会觉得,只要尽了力就好了!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讲,怎么看!――讲是容易,但,真的,做不到!
每次到交功课或是show ideas时,自然而然,一直都被看好的学生,自然的,会有很多人期待看那学生的作品,当然,lecturer也是!我,只能默默地站在一旁,羡慕的看着。刚开始是没什么的,但日子一久了,就不是了,不被人期待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啊!难道,我的大学生涯就这样平平的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