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聚会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今天秀琳约去看戏再去军铜的新年晚会,原本要看家有喜事的,怎知爆满了!
惟有看underworld!超喜欢它的sound effect,刺激啊!

看完去到学校,才八点多,以酱多年的经验来讲,算早了!因为校友们都没那么早到的。当我去填资料时,我竟然要想一下我是哪一年毕业的!天啊~~~才两年勒我竟然忘了!!突然提醒自己,已经是2字头了啦!!天~~~

今年还算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了!素蒂,碧欣,荟颖...真的,毕业了就会有不同的感受啊!!要等很久才能见的朋友~~~

过后就见到经龙Ivy他们,整班去了百龄喝茶,过了那么久算是第一次那么大班聚在一起喝茶了。讲着讲着大家都讲起今天没缘看‘家有喜事’,又讲着讲着,就讲明天去看最后一场,waliao...第一次耶,第一次整十多个人,看最后一场戏!听起来蛮爽的,因为大家都聊得超兴奋的!
经龙约的十点早餐,哈,我是包不能去的!因为...不能确定我起床了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