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努力...努力


2009年2月21日,晚上11点56分

昨晚一早就爬上床睡了,睡到今天早上十点~~哈哈哈...超爽!超舒服的说!!
也就是说...skip了moral class(一早就想好不去了~~懒啊!!!)
昨晚酱早睡,今天还蛮精神的!

还跑去pasar seni 看书,结果买了一本关于西部布堆画艺术的书,是关于中国的传统民间艺术。里面的图都很不错,很特别。当我一看到它的封面就被吸引住了,价钱也很可观,所以就直接买了!!

今天心血来潮,拿了一堆东西贴在墙壁上~~TVXQ,JJ都贴上。现在做功课做到一半,转过身,看着我的‘杰作’,哈哈...心情超好的!!!焕然一新啊!!!

现在的我在努力存钱,想买mp4,之前看中一个才RM100左右,想买很久了,但目前只想买书,在libary看中了一本packaging的,1set2本,RM220~~~虽然不会向packaging的路走,但那本书的设计真的一流啊!!一定要买...一定要买!!

还有就是也看中了几本illustration的书,也是一流,我最想收集的书,也是,一本要百多块,倒~~~难道就不能便宜一点吗??!

所以啊~~现在是,没有用的东西不要买,吃,能吃饱就可以了!因为现在的我,宁愿花钱买书多过花在吃那边!

现在,收集美的东西就是我的兴趣!!!首先是书,过后就有只能想的...手表,帽子,鞋子,首饰(有一堆了),外套,眼镜,指甲油...还有很多很多...

还是好好读书,以后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