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的选择


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早睡了~~~晚上已成为我的时间,因为我只有在晚上才能专心,静静地做assignments. 现在...如果我12点前去睡觉,那简直就是奇迹。以前的奇迹(熬夜到3,4点,甚至是不睡)已不是奇迹,已经习惯了!!
结果勒~~现在的脸好糟糕...我的黑眼圈啊!!天~~~

自从这个term上Mr。Vernon的课开始,我才真正的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我知道世上无绝路!!讲真的,我超喜欢illustration,因为我曾想过当一位插画家,我的梦想!

因为illustration不像packaging,poster,logo design,天天都要想- 为什么要这样设计,为什么要用这typeface,为什么要用这颜色。。。。。。。。。。。。

每次做这些,我都要疯了!!!!因为每次我都是跟着感觉走...所以每次都跟objective扯不上任何关系!!

illustration会比较有自由发挥的空间,不会逼到我去墙角!!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但...我....sarangheh~~ illustr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