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凌晨12点47分

国民服务,直到现在我还是带着“还好没被选中”的想法!虽然去过的朋友都说很好玩,很想再去。但我还是不能理解他们的感受。自从中学毕业离开军铜后,现在对我来说,要穿那所谓厚厚的制服在室外活动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啊!烈日当空之下...

今天送妹妹进camp,看到她那兴奋的样子...无解!!抽~~~

同时,还遇见了小学的补习老师,虽然他已经不记得我了,但就还记得我的妹妹!是一位不错的老师。我们和他聊了起来,当然的,自然的问起我的状况。我当然也很自然的回他-设计。他对我的爸妈说,设计很好,行行出状元,如果很有创意,以后的身价就会不一样。爸妈也对他说自己喜欢就好(因为他们从未反对我的选择,我唯一的选择)。如果很有创意,以后的身价就会不一样’,这句话让我顿时心虚起来了!!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