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书橱 DSLR

虽然我算不上什么读书人 厉害的人
但 我就是喜欢收集书
只要是我喜欢的 吸引我的 我就会想买
但 多数有关设计的书都是超贵的
除非是真的很喜欢 不然 我是不会舍得买的
以后啦 相信以后 赚到钱后能买下我喜欢的书 毫无顾虑的

今天看中一个书橱,RM100,蛮大个,蛮值的!以前就想买了~~
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书橱,是我一直所期待的,RM100,应该...买得下吧!已经跟妈妈讲了..她只是讲以后搬家时会不会麻烦。就叫我买...

其实我还差点冲动跟妈妈讲我要DSLR,虽然我算不上拍照很好的人,但自从在云顶用了MR.LOW的Nikon DSLR,过后再用自己的相机,拍出来,就感觉不是我要的。每次在家看到kiti用DSLR拍天空,或者我看到很美的东东,想拍下来,就立刻会很想要一部DSLR了!!
天啊...我真的很想要啊!!但我又不想加重家里的负担,即使我现在努力省钱,用的,都还是爸爸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省来的钱。虽然他们当然不会阻止我买,但,怎么讲呢?我就是会心痛啦!!

只怪我没有资格和能力做part time... 只因为... 自己知道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