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天~~太久没拍照了!!!差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恶补!!
Rm1950的D60可不能酱浪费的!!想起当初爸妈答应让我买的时候 感动到我~~~

今天去到lrt站时,看到有2个stjohns的在筹钱。。当我走近,他还没开口,我就直接从钱包里拿出一块(有心就好嘛...///)给他。因为现在看到学生在筹钱就会想到以前我也是这样过,应该有4,5年这样过吧!每年的筹款活动,简直就是拿人命,整天被“丢”出去~~~ 很辛苦的!!所以我了解~~~

过后跑去KLCC买票,就剩第一排,抬头看就抬头看吧!!jazz勒...难得勒!!怎样都一定要看..虽然这次的student price是Rm30。。值得值得啦!!

今天第一次坐kelly的车哦!!很稳嘛~~
我好久好久没驾车了!不懂还敢不敢驾...cham lah!!!
我几时才能有自己的车勒?? 很想要myvi..然后就朝我的dream car.. Honda..前进!!yoyoyo~~~

惨啦,不想一毕业就做工!
好想继续读书哦...继续...修illustration, photography, printing....总之就一直upgrade自己就对了!!otokenengj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