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累了

很累 真的很累

为什么总是在我有自信时 就一声‘不谢’ 把我打入谷底呢?
难道我就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从来没被认同过
很伤 很伤...

除了工作 在人际关系上 我也努力的改善着
但 也失败的说
因为我并不擅长hala.. soso...
我根本就不是那种什么话题都能聊的
我 是活在自己世界的
聊不上 就不想勉强自己
没有那个必要 为了迎合别人 而勉强自己

我告诉自己 答应自己 要让看不起我的人掉眼镜

HEY

...I'M NOT LOSER...


总是在烦恼 伤心 累时
很想回到我永远的避风港-- 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