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倒霉!!!

前几天(6号)是超...超倒霉的!!割到手指后,隔天就下楼踩空,两只脚都受伤。应该是因为下楼时讲话,手上又拿着高于自己视线的东西,一时不留意...踩空咯!!当跌下的那一刻,我依然记得,我脑海立刻闪过的问题就是..."为什么" 我跌倒~~然后就直接倒下!!天啊~~那一刻真的是痛得要命啊!根本不能站起来,走路也是慢慢的拐去!!

去到秀琳家后,要站都成了问题,要去厕所也不懂用了多久的时间啊!总之就是很痛苦啦!根本就没有心做assignment(packaging)~~~ 最惨的就是睡都不能睡好啊!!翻个身都是痛苦的

隔天早上,一起床,可以讲只能站一下。要走就一定要扶着东西。过后秀琳讲不要再等了,一定要去看医生。结果烦了很多人,终于麻烦senior载去医院,还听到讲要住院,吓死~~~~(超多lecturer知道~~)
那医生竟然讲没事,我可是痛得要命的!!两只脚都包扎了后就很难站了,就只好坐轮椅,第一次,真的是choi choi 咯~~~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休息,整个term最舒服的一天!!!没有做到assignments!星期日也是,没有心做~~~偷懒!!^^

*过来人的忠告:上下楼千万不要讲话,眼睛睁大一点,手上不要拿着高于自己视线的东西...

脚伤,一点都不好玩,为什么会伤两只脚?很多人都问,我自己也不懂!应该是站不稳!总之啊~~倒霉!所有的伤都和packaging有关...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